随手存文

随手存文

【川宸】【北堂墨染X疾冲】当上单遇到打野18(完)

我的cp太冷了还是自己搞吧。

原作背景……由于不可抗力两个国家突然都流行起了王者荣耀……不过游戏的戏分很少。

写文苦手,接受一切批评。

短,但不坑。


18.

北堂墨染很早就起了床收拾自己,准备参加宝娜和谢嫣然的订婚大典。

疾冲推着门进来了,一起进来的还有送早膳的宫女。

宫女们放下早膳,暗暗对小世子比了个加油,叽叽喳喳地出门了,房间里只剩下疾冲和墨染。

北堂墨染抬起眼笑了笑,让他坐下。

疾冲无法从墨染的表情上获得任何信息,他拧着眉毛鼓着腮帮子想,如果把自己当第二个侄子也行吧……于是鼓起勇气,看向北堂墨染:“墨染……你可以把我当你的第二个侄子……”

 

北堂墨染漂亮的黑色眸子微微放大,他看着疾冲可怜巴巴像只摇尾巴罗三炮的表情,忍不住笑了,反问道:“为什么啊?”

这下轮到疾冲抓狂了:“????什么???还有为什么?这是面试吗?我也没想过为什么……但是……我想和你在一起!”

他的语气和眼神都渐渐变得坚定。

北堂墨染笑得更大了,他伸出手用扇子敲了敲疾冲的头,用一贯的温柔语气回复他:“你就是你,你不是我侄子也不是我第二个侄子,我已经想好了,你是未来要和我一起开黑组队打怪升级浪迹天涯的疾冲呀~~你愿意吗?”

 

END


PS1:王爷站起来,如愿以偿地摸到了世子毛茸茸的头,“手感真好。”他这样想。

PS2:北堂龙蛋打了无数个喷嚏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